【做文明健康黄石人·文明旅游】提升星级饭店综合服务水平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13 14:4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0日,由市文旅局主办的“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争创文明旅游单位”2023年黄石市星级饭店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金花大酒店正式开班,全市11家星级饭店近50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市文旅局分别就“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细则”“星级饭店生活垃圾处理”“星级饭店食品卫生”等内容展开主题教学。培训邀请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教授、文旅部旅游民宿评定专家袁俊,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武汉万科君澜酒店总经理王杨新,分别以《基于市场演变的饭店标准诠释》和《酒店全面质量管理》为题为学员们授课。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旨在引导星级饭店行业立足疫情“乙类乙管”新发展阶段,推动星级饭店行业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变化问题,全面提高星级饭店从业人员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星级饭店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记者 刘佳 通讯员 陈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