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健康黄石人·文明旅游】培育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4-25 09:5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加快推进我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发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引领作用,提升游客游览阅读体验,22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图书馆开展2023年黄石市培育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活动。

当日,市文旅局以全民读书日为契机,开展VR无障碍科普阅读、优秀图书推荐展示、诗歌朗诵、十佳志愿者表扬等多样化的活动。活动现场,文旅志愿者倡议大家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引导前来游览阅读的读者关注“文明黄石”“黄石图书馆”等微信公众号,普及文明旅游、文明阅读知识,倡导广大读者文明出行,并根据游客需求,认真讲解、耐心提供相关信息的咨询服务。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加强了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提高了广大读者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新风尚,助力黄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 刘佳 通讯员 陈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