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舞飞扬 踢出“毽”康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09-19 09:5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16日上午,西塞山区黄思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毽舞飞扬,踢出‘毽’康”趣味健身运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运动规则并示范后,大家自由组队,分成多个小组开始踢了起来。居民个个兴致高昂。“1、2、3、4……”满场洋溢着欢乐和紧张的数数声。小小的毽子在每个人的脚下变得十分轻巧,彩色的羽毛毽子在空中上下飞舞,整个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简单有趣的活动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

“我们几个老邻居平时经常聚在一起踢毽子,刚开始也踢不好,后来越踢越默契,越踢越好,感觉自己的身体也更健康了。”参与活动的居民王师傅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希望更多居民加入进来,参与健身,提高身体素质。”(记者 曹阳 通讯员 杨紫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