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课堂”让理论宣讲“活”起来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9-28 09:0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物质财富要极大丰富,精神财富也要极大丰富。”“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共同富裕要靠勤劳智慧来创造。”连日来,铁山街道建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街头巷尾、公园广场、小区凉亭等群众自发聚集地开展理论课堂“流动宣讲”活动。

23日,在社区家风家训主题公园八德亭,大家围坐在一起,社区党委副书记董凌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向居民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个专题内容,并结合居民生活和社区变化,围绕居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居民一起交流讨论,现场倾听诉求,答疑解惑,将理论学习过程深化为服务实践过程。

后期,建设路社区理论课堂将继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宣讲形式,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地推进理论宣讲大众化,搭建理论政策与群众生产生活连接贯通的桥梁。(记者 张春玲 通讯员 董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