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欢庆妇女节 共治联盟乐开怀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09 09:2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后半句是什么?”7日下午,康宁社区文明实践站欢笑声不断。主持人话音刚落,湖北农商银行队率先作出抢答。

当天,康宁社区党委联合辖区金融商圈共治联盟共同开展“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左邻右舍”“一只青蛙”“连诗填空”……活动现场,社区金融商圈联盟银行工作人员、商家和辖区单位代表组成参赛队伍,在场的女性踊跃参与各个游戏环节。

当天,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性自带了一份礼品,大家在抽奖环节中互换礼物,各大银行为商铺提供优先贷款名额,各商铺则提供了个性化礼物。活动结束时,参加活动的女性获得了“魅力女神”“热情女神”“慧质女神”等荣誉证书。

据了解,康宁社区金融商圈共治联盟于2022年11月11日正式成立。共治联盟成员由辖区7大银行、29家商户共同组成,社区居民、商铺可通过联盟平台,获取银行的不同金融政策,从而进行自主匹配。

“此次活动搭建了互动平台,借助属于女性的节日,促进了金融商圈共治联盟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康宁社区党委书记向权表示,该联盟的成立有助于充分激活并释放区域资源“红利”,共同推进区域共建“一盘棋”,逐步形成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多元协同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记者 徐锦博 通讯员 武文芳 王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