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服务积分 领奖品回家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8-31 11:4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0日上午,黄石港区楠竹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奖品活动,激发居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

当天一大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十分热闹,志愿者纷纷拿着“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卡”挑选奖品,积分兑换架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大米、食用油、洗洁精、洗衣粉、卫生纸等日常生活用品。

老党员蔡少安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最多,积分达到122分,她根据家中需要,选择了20斤大米和5升食用油。和蔡少安一样,拿到奖品的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还会带动家人及身边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为建设幸福美好的家园贡献力量。

当天,社区根据居民相应的分值,共发放了95份物资。截至目前,楠竹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有志愿者129人,成为辖区创文活动的一支重要力量。(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朱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