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12-05 14:2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优化居民生活环境,建设美好幸福家园,2日下午,黄石港区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来到覆盆山社区,开展“创文攻坚展新颜建设美好新家园”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20多名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员身着红马甲,拿着垃圾夹、铲子、垃圾桶等清理工具,穿梭在各楼栋和花坛中。大家兵分两路,一路来到冶电一村小区清理楼道,对斗笠路6栋1至4单元、8栋1至3单元楼道内乱堆乱放的杂物、墙面小广告进行清理;一路来到师院路,清理花坛中的烟头垃圾等。大家齐心协力移走花坛中的枯木老树,手持镰刀割除角落的杂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内楼道、墙面变干净了,花坛变漂亮了。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为居民群众做一点实事,心里是暖和的。(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