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园路社区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日期:[2020-04-29 08:3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本报讯(记者 萧梦娇 通讯员 彭彩霞 文/摄)为进一步巩固我县爱国卫生运动和城区环境整治成果,24日,陵园路社区开展“防疫有我·创卫同行”第51个全民创建日活动。
       当天下午,陵园路社区积极组织“两委”干部、网格员、共青团员、国源公司保洁员、红陵志愿者,前往辖区双牛湖滨花园小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这是继4月17日陵园路社区开展“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大型卫生清理活动后的又一个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兵分两路,分别对小区1至22栋绿化带内的枯枝烂叶、生活垃圾、杂物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虽然大多是年轻的女同志,但是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近3小时的清扫,小区内的脏乱差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频获小区居民的感谢和称赞。
       卫生清扫活动结束后,陵园路社区又联系县城管执法局消毒车,对辖区双牛湖滨花园小区、现代城小区、观南上域等多个居民小区进行了空气净化清毒。
       据了解,为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陵园路社区今年已持续多次开展营造“洁净、健康、文明、和谐”人居环境的卫生整治活动。社区负责人李朝松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肺疫情防控工作虽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但疫情防控工作将是陵园路社区今后日常管理服务中一个常态化工作,陵园路社区将对辖区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治理,这也将是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预防措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