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泉社区开展卫生专项整治

日期:[2020-04-29 08:2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本报讯(记者 萧梦娇 通讯员 彭义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桃花泉社区于4月份多次发动群众,积极开展多点式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对“四害”孳生地等环境卫生薄弱部位进行集中清理清扫,同时对公共区域开展“搬家式”大扫除,号召广大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
       在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和居民群众不仅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还把旧废弃家具进行搬除,同时清杂草扫树叶,力争将爱卫精精神发挥到酣畅的境地。在“除四害”和清理“四害”孳生地时,该社区进一步强化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对辖区内的毒饵站进行彻底加饵加料,不漏一处。
       同时,该社区的宣传健康教育也在认真开展,通过显示屏和网格居民微信群等形式,将新冠肺炎这些传染病的防控知识进行宣传,积极倡导讲卫生、除陋习,摒弃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注重个人卫生,不食用野味等针对性的爱国卫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