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0 15:5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大箕铺镇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大箕铺镇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

  会议上各指导领导大箕铺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严肃认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继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乡镇管理各项工作中,确保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大箕铺镇发展新局面。(大箕铺镇 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