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举行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0-01-02 11:4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记者程长珠 文/摄)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月1日,大箕铺镇“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在方至畈村方至畈湾火势上演。

  此次文艺演出在欢庆的腰鼓声中拉开序幕,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随后,温婉动人的舞蹈,通俗易懂的三句半,歌声嘹亮的大合唱等16个节目纷纷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整场演出节目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由乡村干部群众自编自演,充分展现了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今天的节目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让我们看不够。”正在看演出的曹中军长年工作在外,得知家乡今天举行群众文艺汇演,他特地赶回家陪伴亲人一起看演出。“乡亲们筹办了这场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真是太了不起了。今后,我也想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湾出嫁女曹玉英在表演完节目后,和大家一起站在舞台边津津有味地看演出,还不时为台上演员精彩的表演鼓掌。她对记者说“家乡的父老乡亲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了今天这样美好的生活,他们心中有唱不完的颂歌。在这新年里,我要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祝愿乡亲们家庭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