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01-13 16:0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0日上午,大箕铺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大箕铺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报告指出,大箕铺镇2019全年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外贸出口等各项指标任务均圆满完成2020年,该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生态立镇、工业强镇、文化兴镇、旅游活镇的战略目标,以创建全国最美乡镇、全国卫生城镇、全省旅游强镇、全省历史文化名镇和全省三产融合示范镇为抓手,主动融合大冶生态新城,深入对接大冶湖生态新区,努力打造黄石、大冶城市后花园,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该镇主要负责人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布局之年,也是大箕铺争先进位、再创辉煌的关键之年。所有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重行,为加快建设实力大箕美丽大箕幸福大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共收集代表议案建议13,其中涉及经济交通的5件,农林水4件,文教卫1件,其他3件。会后,该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将全部建议转交相关责任单位办理,并予以跟踪督办,确保落实到位。(大箕铺镇 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