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击新冠病毒

日期:[2020-01-30 11:5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共击新冠肺炎病毒,大箕铺镇于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召开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工作会议,并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镇长为指挥长,其他所有班子成员为副指挥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大箕铺镇上到党委班子成员,下到普通群众,由上到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截至目前,大箕铺镇共张贴《通告》1200份,《告市民的一封信》共发放1.2万份,宣传彩页共发放1.5万份。镇村干部走访入户1.2万户,全镇居民全部走访到位。村村响300余个全部投入使用,小喇叭投入200余个,开动宣传车30余辆,实现广播声到湾到组。标语横幅共张贴595条,电子显示屏全部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与此同时,各村也行动起来,理事会成员、老党员250余人主动宣传,自发组织宣传小分队,在湾组里引导群众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一名水南湾村的理事会成员曹某说:“跟村民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尽自己努力为社会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晚上我也能睡觉睡得踏实一些。”(大箕铺镇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