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干群参与禁毒培训 会议现场氛围浓厚

日期:[2020-05-25 19:2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5月22日下午,大箕铺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员干部禁毒知识培训会,由镇党委委员曹志华同志主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陈清同志主讲,镇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分管禁毒干部、各村(社区)党员群众、各湾理事会长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有关禁毒内容的幻灯片和视频,让大家充分了解到吸食毒品对精神所造成的巨大危害,而吸食毒品后在产生幻觉的情况下所带来的暴力犯罪严重危害着社会稳定。提醒社区居民要加强禁毒防范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和正确的价值观,同时提醒大家若有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干群对禁毒宣传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让全镇干群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高禁毒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通讯员 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