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20-07-02 09:2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6月29日上午9时,在大箕铺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大会,全体镇干部、机关干部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对象共计12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意在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要将党的基本知识熟记心间。不管是年纪稍长的党员,还是年轻的干部,都在座位上认真答题。测试结束后,正式进入庆祝大会。会议共有六项议程,奏国歌、全体党员代表宣读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宣读《关于通报表扬全镇党建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大会闭幕奏《国际歌》。

  在热烈的鼓掌声中,镇班子成员对熊家洲社区党支部等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曹庭诗8名优秀党组织书记、熊好等24名优秀共产党员、叶家庄村叶家庄湾村庄理事会8个理事会、石教文8名理事会成员予以通报表扬,并发放荣誉证书。

 大箕铺镇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在历史中汲取力量,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做到在发展中严明纪律,坚守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要做到在奋斗中砥砺前进,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会议结束后,组织此次表彰大会的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大的信心和勇气,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为大箕铺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