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纪委深入企业开展“双千”走访 助力企业发展

日期:[2020-07-02 09:1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按市“进企业、增信心、解难题”深化“双千”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7月2日大箕铺镇纪委书记石钊同志和三角桥村村干部一起来到长盛五金制管厂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生产经营运行、企业发展困难等情况。

  据了解,目前该厂主要存在两个问题,一是因疫情影响,其配套的外贸企业不能及时回款导致其资金链压力很大,同时因为企业租用厂房没有固定资产抵押,年初申请低息贷款至今没有着落;二是进规奖励金还未发放到位。针对上述问题,石钊同志一是现场联系大箕铺镇企业办公室了解该企业贷款申请办理情况,要求镇企业办公室尽力争取政策帮助该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二是将要求镇企业办公室与政府相关部门加强跟踪协调,确保下半年务必兑现企业进规奖励政策。

  下一步,大箕铺镇纪委还将不定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及时跟进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通讯员  侯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