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大箕铺镇] 日期:[2021-05-21 15:5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大箕铺镇邀请了中共大冶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淦同志为镇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会上,朱春淦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题的专题党课,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引导大家真学、细学、深学,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最后,该镇党史学习教育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振奋人心的思想动员课、一堂厚重深远的党史教育课,将会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幸福美丽大箕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