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加大宣传力度 积极防控疫情

来源:[大箕铺] 日期:[2021-08-09 18:2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入夏以来,全国各地疫情多点散发,已经出现多起散发或者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箕铺镇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机关人员、各村(社区)居民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大箕铺镇各村(社区)积极响应落实防疫措施,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进一步利用“村村响”响起来,宣传手册发起来,宣传车辆跑起来,宣传标语挂起来等方式,让疫情防控科普常识入耳入脑入心。

截至目前,该镇52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200余条横幅装订到位,开动宣传车30余辆,投入小喇叭200余个,控制300余个村村响;同时,各村(社区)进一步督促居民及时接种疫苗,引导返乡人员自觉报备,通过微信群、QQ群科普常识宣传,引导辖区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居家不聚集,在家勤开窗勤通风,少去人员聚集地,减少人员流动。(通讯员 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