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老兵突击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东楚网] 日期:[2021-06-18 16:5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结合起来,6月8日上午,大箕铺镇退役军服务站举行“老兵突击队”成立大会,激励老兵志愿者们积极投身该镇重点工作,助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该镇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曹志华同志主持大会,明确突击队任务,并提出今后的工作要求。接着,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家义副局长向志愿服务队队长曹文豪授旗,并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打造老兵突击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是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宣传退役军人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

该镇党委副书记许鹏胜出席了此次活动,他强调,成立老兵突击队是希望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鼓励引导退役军人奉献社会、开展互帮互助志愿活动,更好的发挥退役军人在社会治理中的辐射带动作用。最后,突击队队员彭方春带领大家一起跟着宣誓。

志愿服务队队员纷纷表示,要把志愿服务活动与军人本色结合起来,发挥退役军人优势,积极投入大箕铺的各项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