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深入学习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大箕铺镇] 日期:[2021-01-26 11:1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刚落幕,大箕铺镇就全方位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1月25日,大箕铺镇党委会议上,党委书记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全面学习。1月26日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纪委书记石钊同志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党委书记田新红同志进行了强调。会议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纪律建设,毫不松懈整治“四风”,整治“低级红”“高级黑”,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在全镇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同时,镇纪委组织全镇26个村(社区)的纪检委员以线上学习的方式,通过微信群组织大家参与学习讨论,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下步,该镇将继续把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镇掀起学习的浪潮,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大箕铺镇。(大箕铺镇 侯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