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公安反诈宣传荣誉证书正式发放,你还不赶紧领取吗?

来源:[平安黄石] 日期:[2022-07-07 09:4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7月1日大冶市公安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全民反诈益起来》大型户外直播,大冶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开广亲自通过直播线上宣讲反诈防诈知识、为反诈宣传达人们颁发青铜、白银、黄金反诈大使荣誉证书,掀起了新一轮全民反诈宣传热潮。


(详情可点击  全民反诈 | 副市长、公安局长直播讲反诈,现场颁发反诈大使证书18份  查看)


活动吸引了大冶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各派出所也积极响应大冶市首届“全民反诈 全民防诈”网络宣传大赛活动的要求,开展了颁发“大冶公安反诈宣传大使”荣誉证书活动。


  派出所  颁奖现场
  7月4日上午,大冶楷模、大冶好人、社会各界名人等20余人带上各自的反诈宣传短视频来到东风路派出所领取“大冶公安反诈宣传大使”荣誉证书。所长李长进、教导员陈才和热情接待,对他们为大冶反电诈公益宣传事业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现场,李长进为到场人员一一颁发“大冶公安反诈宣传大使”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派出所  颁奖现场
  7月5日下午,陈贵镇优秀驻村辅警代表带上各自的反诈宣传短视频来到陈贵派出所领取“大冶公安反诈宣传大使”荣誉证书,副所长黄海松、民警胡嘉豪为他们颁发证书。

活动目前已经全面启动,欢迎广大市民按照活动要求积极投身全民反诈公益宣传活动中来,领取大冶警方为您专门准备的荣誉证书。


大冶市首届“全民反诈 全民防诈”网络宣传大赛


活动规则
凡是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
或微信朋友圈
宣传反诈骗内容
单条或累计达到指定标准的
均可获得大冶市公安局专门定制的
荣誉证书
拼人气的时候到啦~


  
  活动参与方式
  1、凡是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或朋友圈发布反诈骗内容的,均可就近在派出所值班室或警务室领取由派出所盖章认证的大冶公安反诈宣传员的纪念证书,并与颁发的值班/社区民警合影留念!
  简直就是零门槛
  参与就可获得专属荣誉证书

  


  2、凡是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或朋友圈发布反诈骗内容的且达到如下目标之一的,均可到就近的辖区派出所值班室或警务室领取一张由派出所盖章认证的大冶公安青铜反诈宣传大使的荣誉证书,并与颁发的值班/社区民警合影留念!

 


  ①视频累计播放量>1万
  ②朋友圈累计点赞>100

  3、凡是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或朋友圈发布反诈骗内容的且达到如下目标之一的,均可在辖区派出所值班室领取一张由大冶市公安局盖章认证的大冶公安白银反诈宣传大使的荣誉证书,由派出所所长或教导员颁发并合影留念!

 


  ①视频播放量>10万
  ②朋友圈累计点赞>100

  4、凡是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或朋友圈发布反诈骗内容的且达到如下目标之一的,将专门为您颁发由大冶市公安局盖章认证的大冶公安黄金反诈宣传大使的荣誉证书,由大冶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开广为您颁发并合影留念!



  ①视频累计播放量>100万
  ②朋友圈累计点赞>5000
  
  详情请点击    大冶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喊你来领取专属奖章啦~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