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1-26 08:5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5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认真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积极撰写党组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蔚芬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蔚芬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履职为民,强化历史担当,勇于自我革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焕明、刘海平、吴金文,党组成员、秘书长万建新出席会议。 (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