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镇召开组织生活会观摩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02 09:4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月27日,保安镇在高溪村召开了一场大规模的组织生活会观摩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70多名来自该镇纪委、党政综合办负责人及片区总支书记、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建专员、党员干部代表等共同观摩。

据介绍,为开好这次村组织生活会,高溪村“两委”班子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收集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村“两委”班子对照检查,重点从规定的6个方面查摆问题,村支部书记带头对照检查、村“两委”成员逐一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参会党员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生活会现场“辣味十足”。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抓好内部作风整顿,着力强化基层监督,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纯洁思想、纯洁组织,锻造过硬铁军。(殷珂 邵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