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4-12 08:3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0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省指导组组长吴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方军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促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搞好自查自纠,稳妥有序推进问题查处,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把握好政策策略和工作方法,确保第二环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吴方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三个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检查督导,推进查纠整改不走偏、不走虚、不失向。要强化统筹协调,实现工作无缝对接、高效运转。要强化烘托社会氛围,加强宣传策划。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勇政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小结,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胡勇政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迅速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不断筑牢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思想根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全省推进会议精神,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进违纪违法问题查处;要坚持标本兼治,以革故鼎新的决心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坚持统筹发力,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提供全面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省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王郁辉、王功荣、梁莉参加会议。(记者 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