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来黄督导黄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7-22 08:3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回头看”反馈会召开。会前,按照省教整办的安排部署,省第二指导组采取查、看、听、问、谈等方式,深入12家政法单位走访调研并召开12场座谈会,对黄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回头看”。会上,省第二指导组组长吴方军反馈督导意见。

吴方军指出,黄石对“回头看”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工作来精心准备,部署周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对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起到了重要作用。

吴方军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下功夫;要持续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在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上下功夫;要持续抓好为民办实事,在增强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要持续抓好法治保障,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促进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受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郄英才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作表态发言。黄荆国表示,对省指导组反馈的问题,我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坚决整改,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抓好工作统筹、着力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确保教育整顿圆满收官。

省第二指导组其他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功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莉等参加会议。(记者 胡波实习生 周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