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作品展示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6-03 09:3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日晚,由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黄石市2022年纪念“六五”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暨“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一”主题文化宣传作品展示晚会在黄石华新1907文化遗址公园举行。市领导胡楚平、王玲、吴金文参加活动并为“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一”获奖人及作品颁奖。

今年,市生态环境局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全面启动“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重点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一”主题文化宣传,即:一个生态好故事、一组生态环境美图、一位生态环境好人、一堂生态环境主题实践课,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经评选,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选送的作品《两代冶炼人的梦想》获“一个生态好故事”一等奖;石章生拍摄的《山清水秀绿江城》获“一组生态环境美图”精品奖;开发区·铁山区汪仁镇磊山村守岛人李相育获“一位生态环境好人”称号;市府路小学选送的《可亲可敬的家乡环保人》获“一堂生态环境主题实践课”精品奖。(记者 廖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