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东楚晚报新春走基层视频

日期:[2020-01-17 08:1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6日,人民日报客户端陆续推出本报新春走基层大片——《东西南北中幸福黄石年》,通过视频的方式讲述黄石发展的故事。

  今年的新春走基层活动,东楚晚报全媒体全新出发,通过探访黄石地理五极,来了解乡村的可喜变化,反映百姓的幸福生活。截至目前,已经推出最东端和最西端两个视频短片,接下来将陆续推出最南端、最北端和黄石中心点等视频报道,市民可以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收看。

  “大江盘滞东原阔,浩瀚群湖绕北极。万亩鱼塘妆玉片,千缕金路网罗衣。秋葵香里说土沃,基地池边看鳜嬉。谁领优品同致富?杨家洲老又可期。”昨日下午,黄石十六中地理老师陈卫军有感而发赋诗一首,寄语本报新春走基层活动越办越好。

  此次的新春走基层活动,陈卫军也跟随本报记者一起,抵达黄石市最北端的东风农场,探寻黄石的北极,并用自身专业的地理知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讲解。陈卫军是黄石市地理学会理事,黄石市优秀地理教师,西塞山区教科研先进个人,西塞山区优秀教师团队首席成员,曾获多个国家和省市级奖项,发表专业论文和文学作品数十余篇。(东楚晚报记者 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