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平安法治宣传 推进下陆平安创建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11-14 11:2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推进下陆区平安创建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2日,下陆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司法局、区法院、区检察院、下陆公安分局,在团城山万达广场开展下陆区2022年下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平安法治宣传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耐心向市民群众讲解什么是“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共同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倡导群众耐心接听“12340”测评电话,热情客观评价平安创建工作。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下陆区综治中心主任陈素芬表示,该区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平安法治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及对公正执法和治安状况的满意度。(记者 汪涛 通讯员 路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