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花苑社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0-11-26 15:2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1月20日上午,西花苑社区党委联合挂点单位下陆区政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辖区掀起学习全会精神,支持社区建设,助力基层治理的热潮。

  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辖区居民通过电视手机了解到相关内容。社区党员王发利提出:“能不能开展一次活动,给居民讲讲有关民生方面的政策!”收到党员诉求,社区党委立即行动。联系挂点单位下陆区政协,一起认真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领悟全会精神,从中找出有关民生的事项,结合居民的习惯,形成通俗易懂的文字材料。

  会议室内,大家济济一堂。社区党委书记程敏就如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谈了自己的感悟。政协张兴文主任以如何提高居民健康素养为切入点,结合西花苑社区老人多的实际情况,和大家分享关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心得体会。社区党员代表、支部书记柯金安从疫情防控阻击战讲到三供一业改造。“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更好地拧成一股绳,才能战胜疫情。同样,只要相信党组织,我们社区以后的环境一定会更加美好。”台下的居民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做着笔记。

  “这次的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温度,不仅让我们听明白了,还感觉很亲切,是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我相信,以后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今后我要更加积极地参与社区各项工作,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听完宣讲,社区党员苑学志郑重说道。

  (通讯员: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