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公司改革攻坚破“四冰”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3-08 13:2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3月5日,市国资公司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大会,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攻坚发展突围。

当前,市国资公司改革发展进入攻坚期。公司党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大讨论,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了深刻反思,就破什么样的冰、怎样破冰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学思践悟,破思想观念陈旧之“冰”,着力解决思想僵化的问题;以敢闯敢试之勇,破固步自封之“冰”,着力解决裹足不前的问题;以赶超冲刺之力,破工作消极懈怠之“冰”,着力解决担当不强的问题;以谦下恭敬之心,破服务群众冷漠之“冰”,着力解决宗旨不牢的问题。坚持改革创新发展、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坚持能力作风提升,找准改革的结合点和发力点,探索转型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国资公司将把华侨城文旅项目建成黄石文化旅游的龙头,成为大冶湖核心区的引爆点,推动黄石全域旅游跨越式发展;黄石科技城项目建设与招商同步、建设和运营并重,将科技城打造为人才集聚、产业协同的区域创新高地,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的新引擎;用新发展理念,建好砂石码头项目,建设好“三园一港一平台”,打造完整产业链。(黄石日报记者 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