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名新任县级干部接受廉政“第一课”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5-15 08:2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全面推进“清廉黄石”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新任县级干部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参加会议。

杨军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每名党员干部都要锚定目标、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组织召开廉政谈话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对新任职、担任重要领导岗位同志政治上的关爱。杨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为民用好权;要勇于自我革命,做到“祛病疗伤”、强身健体、担当作为;要严格家风家教,做到身正为范、慎友慎好。全体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业绩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上,127名新任县级干部接受廉政“第一课”,4名新任县级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记者 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