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抓深抓实“十进十建”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0-12-14 09:5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1日,全市“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明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主持会议。

杨军指出,“十进十建”是一体推进“三不”的主要载体和重要抓手。进入新发展阶段,“十进十建”要与时俱进,走实走深。要夯实“进”这个基础,坚持凡进必进、分类推进、务实求进,确保工作稳中求进。要把握“建”这个关键,在建章立制、建好阵地、建强队伍上体现高质量要求。要围绕“效”这个根本,出作品、出品牌、出效果,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督”这个保障,责任再压实,资源再整合,督查再发力,推动工作长抓常新。

黄荆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抓深抓实“十进十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统筹推进、齐头并进,防止出现畸轻畸重、木桶效应。要推动工作落实,加大进的力度,增强建的成效,做到形式喜闻乐见、亮点精彩纷呈、成效可喜可见。(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