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举行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2-24 09:2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3日,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举行。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抓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以扎实整改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建设成势见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参加会议。

郄英才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黄石落地见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统筹抓好流域综合治理、交通互联互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深化改革开放、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工作,持续奋进全省第一方阵。要坚持效果导向,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通报了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市直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