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07 10:0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6日,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暨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廖进军出席开班式,并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锻造堪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题为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廖进军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刻把握不同时期党的干部政策和选人用人标准。从忠诚、本领、担当、斗争、作风等要求入手,筑牢“理论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铸造“忠诚之魂”。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和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增强斗争精神,保持斗争定力,讲求斗争策略;传承调查研究之风,警惕生活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努力提升新时代干部应有的“硬核”素质。全体学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价值取向,正确看待人与岗、行与止、进与退、巧与拙、权与责这五对关系,以价值取向的确定性应对人生发展的不确定性。(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