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理论与实践”专版 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理论支撑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10 15:0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9日,由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主办、黄石日报社承办的“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理论研讨会暨黄石日报“理论与实践”专版开栏座谈会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王蒙徽同志在省“两会”参加黄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在黄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郄英才同志在全市坚持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社科理论研究智库作用,建好用好黄石日报“理论与实践”专版,为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理论支撑和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要重视并做好理论宣传工作,努力办好“理论与实践”专版。要坚持党报的品味,坚持政治家办报原则,坚持新闻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办出理论的味道,文章要有思考、有观点、有见解和借鉴意义。要强化实践的探索,选稿、排版需要不断探索思考,不断完善不足之处,要将专版做成学习的样板。

会议强调,要以精准聚焦、精彩呈现、精品意识抓好理论宣传,严把政治关、专业关、文字关,站位要高、思想要深、特色要明、打磨要精,力争把黄石日报“理论与实践”专版打造成理论宣传的品牌高地。(记者 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