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心任务 把握大势大事 讲好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黄石故事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14 09:3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3日,2023年第二次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政策形势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聚焦黄石发展目标定位,对照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安排,扎实推动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黄石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培训会上,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杨永旺以“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统筹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为题,从紧扣中心任务、锚定两个目标、抓实三项工作、推进四大创新等四个方面,对当前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路径进行了深刻阐述。

周庆荣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势大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建设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的重要安排,准确把握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时代使命,围绕流域综合治理、交通互联互通、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深入做好主题宣传,讲好黄石故事,凝聚发展力量。要聚焦目标,提升能力本领,勇当攻坚克难的表率。要把握重点,对照全年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续新精彩。(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