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市特教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30 09:2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9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助力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15名党员自发向学校捐赠180本图书。

活动中,黄石市首届“社科飞燕”宣讲员、市特教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碧莲以“光荣与梦想的远征——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曹祥伟、郑璐、张敏、胡芳志等党员结合财政、特殊教育的实际情况,进行发言。大家表示,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学致用,全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实践教学活动。特教学校孩子们亲手制作床上用品、绘画、包馄饨、烤蛋挞、烹制中餐,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特殊教育的认识与理解,提供了相互学习了解的机会,传播了希望和温暖,也锤炼了自己的党性。(通讯员 曹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