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巾帼建功时代强音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4-10 08:5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7日下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实施方案。

2022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在提质建功、权益维护、关爱服务、普惠共享等重点方面奋发有为、屡建新功,叫响叫优“四大”女职工工作品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果敢担当,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在擦亮品牌、创新突破上下功夫,在强化履职、落实见效上下功夫,广泛凝聚女职工的奋斗伟力,为我市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唱响巾帼建功的时代最强音。

会后,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加强新时代女职工工作 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讲座以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加强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实施方案为题,对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进行深入的阐述和解读。(记者 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