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巾帼力量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4-25 09:4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4日上午,2023年黄石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妇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湖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开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推动“破难行动”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强化妇联干部“四主”工作意识,提升基层妇联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发挥妇联干部在妇女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培训班为期三天,授课内容丰富,既有省妇女干校专业妇联工作理论研究工作者的授课,也有市级理论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社科方面专家教授,以及来自妇联一线先进典型的授课。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毕正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巾帼力量 为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加压奋进”为题,从理论学习、工作实践、方式方法三个层面,和学员们共同探讨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个问题:如何深入学、如何扎实干以及如何让妇女群众更满意。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用心用情为妇女群众解忧,力争在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上有更大作为,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改善妇女儿童民生上有更大突破,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