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模式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5-10 09:3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9日,西藏山南籍在黄就业员工家属们走进东贝集团、白马山小学,实地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记者周巍摄

携手就业,藏鄂情深。9日,在黄就业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家长回访考察座谈会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重大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市援藏工作走深走实,今年我市继续加大就业援藏力度,推动西藏山南籍高校毕业生在黄稳定就业创业工作,黄石市人社局、山南市人社局、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曲松县人社局组织24名西藏山南籍在黄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家长来黄回访考察。

湖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王玮要求,要守正创新,稳步提升鄂藏行成效,创新就业援藏模式,总结推广黄石组团式就业援藏经验;要勤学苦练,树立正确的职业观,锤炼优秀品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之材;要加强交流,坚实迈出民族融合步伐,鄂藏两地人社系统和援藏工作队要进一步结合实际,牵线搭桥,推进鄂藏两地人民深度交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援藏办主任郝苏鹏主持会议。(记者 万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