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想破冰引领阳新奋进百强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4-08 09:4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6日,阳新县委党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开展“思想破冰、奋进百强”专题报告会。

阳新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向能来应邀作理论宣讲报告。向能来从“思想破冰、奋进百强”主题活动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阳新精神”和“百强优势”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从党百年历史中的“破冰之旅”,到阳新现代历史上几次较大的解放思想活动带来的重大成果,重点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三五”时期,阳新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大胆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打好“三大攻坚战”取得的经济社会辉煌成就。

向能来阐述了阳新县“奋进百强”十大优势,使学员们耳目一新,信心倍增。

“阳新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等得天独厚,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奋进百强已具备了优越条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敬业奉献,为阳新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科级班学员、阳新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校长华辉说。青干班学员、网湖湿地管理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文飞说:“奋进百强,惟有奋斗。我们青年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努力学习,带头解放思想,争做阳新奋进百强的主力军和突击队。”(记者 贺介飞 通讯员 柯有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