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园区“面对面” 推动项目提速增效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3-24 10:3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3日,新港园区首场“面对面”项目提速专题会召开。会议围绕大冶有色40万吨阴极铜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新港园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项目业主方、施工方代表“面对面”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如期点火投料。

会上,针对园区项目服务办梳理提交的“问题清单”,园区各相关部门与项目业主方、施工方针对工业用水、用电、物流通道等问题,逐一进行细致研讨,提出更为切实的措施,更好解决问题。面对诉求,新港园区照单全收,明确责任人、承办单位、完成时限,形成工作台账。同时,将进一步完善专项督查机制,定期跟踪督办、跟踪回访问题进度。

会议要求,新港园区上下要进一步聚焦项目,坚持问题面对面,强化项目的提速增效;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坚持钉钉子精神,推进项目问题的解决;要进一步聚焦效果,坚持以更严纪律,督办事项的落实。有色项目业主方、施工方代表对于协调情况表示满意,通过“零距离”“面对面”沟通,拉近了党政企三方的距离,让问题解决更加明朗,让项目建设进入快速轨道。

据悉,今年,新港园区“面对面”制度将常态化落实,旨在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企业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表达诉求,园区镇(区)联动、各部门协同,马上就办,解决问题,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马南山 通讯员 李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