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作风建设护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3-29 09:3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赴新港园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近年来,新港园区党工委从严管党治党立场坚定、态度鲜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成效明显,园区发展势头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从严从实履行监督责任、重点突出,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园区高质量发展,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卢雪梅对新港园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卢雪梅指出,要持续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上下功夫,新港园区党工委、纪检监察工委要结合园区实际,积极探索有益做法,为全市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贡献智慧;要持续在清廉新港建设上下功夫,突出廉洁教育,突出预防腐败,突出查处问责;要对年轻干部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引导他们系好“第一粒扣子”;要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当好园区建设“店小二”,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