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11-16 09:2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5日,我市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市直部门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暗访回访发现问题整改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筹备迎接国家和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等15家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直部门对照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评分细则汇报了当前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打算。市乡村振兴局对《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评分细则》的17项指标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市直各部门必须紧张起来,认真谋划,周密部署,严格对标考核指标,全面补齐理论学习、政策落实、工作落实、驻村帮扶等短板,确保我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不出问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记者 陆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