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户居民将告别“吃水难”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5-14 11:0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我以后可以痛痛快快洗个澡了!”13日,家住下陆区青龙山社区占鲁家湾小区6栋的鲁爹爹看着水管改造施工激动不已。

占鲁家湾小区始建于2004年,属于拆迁还建房,由于当时的建筑商没有考虑到水压问题,多年来,高层居民一直深受水压过小困扰,尤其在夏天用水高峰期,3-7层的住户连续多日没有生活用水,苦不堪言。

于是,该小区选派居民代表与自来水公司商讨水管改造事宜。但该小区低层居民认为水管改造破坏路面,出行受影响。居民意见难以达成一致,改造事宜迟迟未能落实。

无奈之下,占鲁家湾的居民向社区求助,希望能解决这一件大难题。为着力解决居民的“吃水难”问题,团城山街办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多次前往占鲁家湾实地考察,了解居民诉求,解答居民疑惑,并与自来水公司商讨解决方案。

前不久,占鲁家湾水改项目正式开工。此次水管改造,将从根本上解决占鲁家湾小区9栋居民楼、188户居民的生活用水难题。

(黄石日报记者 汪涛 通讯员 程小敏 刘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