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读书分享会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7-27 09:2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3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学百年党史,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主题读书分享会,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阅读红色经典中不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强大动力,为推进黄石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出席活动。

分享会上,来自全市政协系统以及脱贫攻坚一线的罗桃仙、谭华凤、韩建明、董明红、柯贤祥、程文忠等同志,推介了《可爱的中国》《摆脱贫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故事》等经典作品,并结合先进典型的生动事例和自身亲身体会进行阅读分享,以此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感受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彪炳史册伟大业绩、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所走过的伟大道路、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激发昂扬向上精神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方晓阳、汪岚,秘书长万建新参加活动。(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