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干净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8-09 09:4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8日,市城管委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建东作专题辅导,何建东从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审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谋划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任务和路径举措等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宣讲辅导和阐释解读。

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将立足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目标要求,科学定位新时代城管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积极构建新型城管工作格局,统筹推进“精细城管、责任城管、智慧城管、文明城管、创新城管”建设,努力打造干净有序、品质优良、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智慧停车项目、垃圾处置终端建设、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控违拆违、燃气安全整治等民生实事,切实推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廖巍巍 通讯员 王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