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湖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

来源:[长江云APP] 日期:[2022-10-24 17:3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这里是湖北

100秒,带您回顾一周大事,看不一样的湖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

【最话题】荆楚篇章

10月16日至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湖北代表团认真研读、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代表团团长王蒙徽主持会议,代表们一致表示,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

【看热点】

19日,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第三场集体采访。湖北代表团新闻发言人许正中表示,湖北五大优势产业名片越来越亮。

22日,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湖北代表团李国璋用三个数字,向世界讲述了一个长江边上的湖北化工企业如何涅槃重生的故事。

17日,湖北代表团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湖北展区,硅光芯片、高速光纤等一个个全国首创的“湖北造”,展示了过去十年,湖北科技强省建设的成势见效。

【瞰荆楚】

大美湖北,本周带您走进神农架大九湖。